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6.jpg 

劉吉豐教授推廣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

最新作品就是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人體五種體質和五音該怎麼結合

手掌上的健康秘密都在這本裡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1.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3.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4.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5.jpg 

新書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12月搶鮮上市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6.jpg

 劉吉豐教授

經歷超豐富 一張圖表都擺不完

現場也有各方不同企業前來祝賀致詞

可見劉吉豐教授在學界醫界的好人緣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8.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9.jpg

一開場就講到

人體裡自律神經平衡的重要 

 要能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自律神經才能穩定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0.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1.jpg

劉吉豐教授也強調

整合醫學的重要性

除了西醫 中醫之外

還有自然醫學 禪坐禪修

以及輔助療法

這些方法都可以相輔相成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2.jpg

腦腸原力覺醒

則是強調腦部和胃部其實是有所相關聯

所以好好吃飯可以放副交感神經旺盛

好好呼吸則是可以讓自律神經調和

也才能夠好好睡覺

也就是從日常生活中

簡單的小事都做到好 對身體也有幫助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3.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4.jpg 

以中醫來說有九大體質

而且體質會不斷在改變

所以教授也建議

可以搭配不同的養生方式

新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裡

也都有提到 對照不同體質

可以使用五音來加強改善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5.jpg

請看看以下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自己勾選一下 有中幾個呢(笑)

感覺現代人都會有個三五個症狀

甚至是更多 其實這些

累積下來都容易變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要從日常生活中好好檢視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6.jpg

五種體質

可以對應到五種音符

也就是 ㄚ ㄣ ㄥ ㄤ ㄨ

書裡都有詳細解說

不同體質該怎麼發音 

只要搞懂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

了解中醫裡的 母子理論

就能夠掌握調理自己身體的方法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7.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8.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19.jpg

除了五音

舌頭和耳朵的各種穴位

該怎麼對應到五行體質

新書中也都有詳細解說

也以現場佳賓來做示範

每個人都開始動手捏耳朵了起來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0.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1.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2.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3.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4.jpg 

不管是女孩最喜歡的 忌口點

或著是舌尖形狀的秘密

新書中也都咬實際照片可以對照

記得要準備鏡子

相關研究也都有編寫成論文發表於雜誌上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5.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6.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7.jpg

不管在哪都可以做的手掌按摩

聽說不同方向真的有差

真的要好好的看書中解說

千萬不要洩火洩錯地方啊~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29.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30.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31.jpg

現在也分享了抖濁功

當然可以配合適合自己的五音

一邊抖一邊喊 記得不要影響到旁人就好~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32.jpg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33.jpg

會後也成了粉絲見面會

大家排隊簽書中~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35.jpg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 劉吉豐教授  渠成文化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7486

 https://www.kingstone.com.tw/basics/basics.asp?kmcode=2014110815438 

全自癒五行養生寶典:五行在「手」健康我有 007.jpg 

arrow
arrow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