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鐘也要進軍日本了





kara也是


夏天到了止癢商品也出現







松下由樹的汽車廣告







sama跟anecan合作





有小蝦







最後還是老頭笑話做結尾



剩五個的kattun









濱崎步今年的車車廣告







阿部留優就是靠姐妹erika上節目囉



要復出囉



青田..你怎麼了



兩方都在官網承認







輝煌的離婚成績







外加外遇石原







說的再好聽還是分開







兩人離婚表 哎呀呀



各家媒體都覺得..是再炒新聞



害馬莉亞笑到翻



前女友也跳出來說 等等有問題~~~~



詳情請見我的布洛格謝謝



連大姐頭也覺得這些人太會炒作了 笑到要哭了



前女友?持續生氣中



志田接演七月新日劇  順便慶生





和很久不見的速水





就是個青春洋溢



所以就被丟進水裡啦







還滿驚嚇的



小蝦已經結婚囉







據說是去年就入籍了...





六月要在巴黎舉行婚禮 沒懷孕 工作會繼續~





整體來說就是很趕進度啦


anecan的人都結婚光了那要再從cancam抓幾個來嗎



貫地谷原來愛的不是daigo啊..不過經紀公司否認



月戀要上了



你要對志玲姐姐做甚麼~











忽然出現的木村





看起來..很早起



今天你想要哪一位~





幼齒的







同學路線











名模!!!







忽然變成中文的訪談



換一套衣服在登場





中午又換一套出現







香取也來宣傳smap 身上有貼月戀的字樣喔







整個很休閒





sp



這就是傳說中志玲姐姐的工作證嗎!!!!





空檔松田聊得很開心



在上海還親自炒麵給大家吃



排隊中



名模很餓嗎~好吃好吃





回顧一下月九


這次演出的壞壞角色 可能要到第四集才有反轉的空間~







10年沒接戀愛戲了







台灣top女優耶



志玲姐姐一天喝五公升的水



松田也跟進 喝一公升



結果燈光師喝了兩公升 拍手~



記者還問說是自然水嗎..........







摸摸





SMAP1000萬人演唱會要開跑囉



lotte三位代言人 長澤怎麼弄短髮



便當還要加熱好可憐



圈套影友會











被路人吐槽的仲間







被生瀨取笑~



魚乾女要拍2囉



全部都是運動服做成的裙子呢





這次終於要邁向結婚?~





但是不忘手拿啤酒





還有綁起來的劉海 超可愛



今天這麼忙還要出席飲料代言





是走俏皮卡通路線







變換造型











有些地區會播出3D版喔




請幫我下方按貼紙推推~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