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為大家帶來這首

Perfect Love  




是首快歌來著







dancer換成高中生扮相了













男子~~

















大家真的很配合







耶 終於結束了



但在快樂後面往往等待的都是.....



天王說他有發抖 嘿嘿



就說你是抄襲吧



賽馬怎麼出現了


來吧 現場創作一下



還真可以來一首


這麼厲害


NO.1咧

YA 拍手


不虧是旋律工廠....



是以後要往歌手發展了嗎??~~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決定以超藝能角度發展


但是重點來了



請回顧上次整人計畫中



跟大友先生的對談中



人家故意捧你



你說了什麼~~~~~~~~~~





真是聽者憤怒


其實大友先生剛剛都有看你表演...



來囉來囉



只有道歉是迷有用低



其實今天的演唱會就是要你道歉大會啦



微微笑



是的 只鞠躬是迷有用的



給我下跪啦~~



現場觀眾響起 下跪口號     哈哈哈



就等這一刻



不錯不錯



大師要說話了


不要小看音樂!!!!!!!!!!!!!!!!!!!!!!!!!!!(火)





那請用現在的心情唱首歌來聽聽






好濫喔~~~


超沒誠意的道歉歌



各位有發現少一個人嗎 大友先生已經走開了..



歡迎大家下載喔



下禮拜應該也很精采







重點是有我最近喜歡的 fall in love



還有大排名喔~



呼 終於打完了

後來看這集的收視率是11.1的樣子 恩...還可以囉

敬請期待下禮拜~~

覺得有好看也給右下一個推~~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