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5.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7.jpg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6.jpg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jpg

知識科技 後疫情網路商機新武器說明會

除了提供LINE熱點申請 Google地圖排名

連鎖店管理Google評價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一鍵統整所有問題 現場體驗LINE點數機器人

秒就送點數讓客人笑呵呵

 

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舉辦了 後疫情網路商機新武器說明會

望帶給中小企業更便利卻強而有力的新型態網路行銷工具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01.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08.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05.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04.jpg

台北說明會 各大廠商店家都很有興趣

擠爆現場還要在走道加放椅子

果然是搶先先機 早來早有好料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07.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11.jpg

知識科技公司

從台南白手起家

針對不同客戶提出適合的行銷方案

珍惜每次的機會並且把握

才能成長為現在龐大規模

不只和Facebook和Yahoo合作

也取得Google和LINE等等官方認證代理商資格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10.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43.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06.jpg

LINE熱點申請

也是現在LINE最新推出的服務

現場各店家也都對這服務很有興趣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1.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18.jpg

搜尋不只是搜尋

下廣告已經不夠看

商家地圖排名優化

讓你搶商機 從還沒到站那一刻

直接從Maps Booking下單訂位抽號碼牌

商機連結一鍵搞定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8.jpg

現在消費者都一定看過甚至寫過Google評價

要如何一次管理多家店舖的Google評價 更新資訊

甚至可以設定排程貼文

 GMB我的商家管理系統 不管有幾家分店

都可以設定不同群組 分類或分區管理

回覆評論 進而分析各分店營運狀況

甚至是讓AI機器人判斷出常使用的回覆

增加工作效率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17.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5.jpg

知識科技公司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

FANSbee聊天購物機器人

和許多知名品牌也都有相關合作

還可以協助設計

申購LINE官方企業贊助貼圖的方案

創辦人更是分享概念

是要在意被封鎖率 還是在意這貼圖的傳播率呢 

這點真的很有趣 值得好好思考討論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16.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2.jpg

來到當天活動的最高潮

平常去餐廳通常會有打卡送小菜的活動

遇到不喜歡小菜的客人該怎麼辦

現在有了 POINTS點數機器人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28.jpg

不只可以自由設定給點數量

可以產生QRCODE掃碼兌換點數或是以連結網址的方式傳送

這真的好方便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30.jpg

活動最高潮就是灑現金啦~~

喔是灑LINE Points 現場眾人搶LINE點數中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19.jpg

真的好方便 只要手機掃描QR碼

真的只要一秒 就可以拿到點數

店家管理方便 客人開心笑呵呵 皆大歡喜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20.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21.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22.jpg

後疫情網路 搶得商機新武器  知識科技

https://flashaim.tv/

POINTS點數機器人

透過LINEPAY快速儲值 立刻體驗:

https://linepoint.flashaim.com/

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23.jpg知識科技公司 GMB我的商家負評回覆分店管理系統 line熱點 024.jpg

 

 

 

延展閱讀: 

 

 

 

arrow
arrow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