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知道自己末期癌症 心情受到影響

而不讓座並且講了氣話的美女



就這麼剛好被俗稱狗仔的電視台實習記者拍到



向老闆請假借錢的脆弱時刻 又被大老婆撞見

外加忌妒想上位的低階秘書火上加油

(陳燃 飾演唐小華秘書

也演得很好!!!會讓人想罵人的x勁!!!)



所謂的搜索 其實也都是有心人的放消息

前半段算是講得很精彩

媒體如何操控我們 我們又怎麼一個坑一個坑就這樣跳下去

所謂的事件真相 是真的你看到的嗎

就像劇中  明明女主角在一連串爆發後 有主動想出面滅火

但是只因為 上級一句話

電視台不可能今天追打你明天就呼呼息息   的立場

真相就永遠沒有出頭的機會   趁火打劫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這部片與其說是跟人肉搜尋有關 

應該還是跟媒體怎麼樣呈現他們心中的 "事實"  有關
 
報導可以造神 幫助弱勢   也可以把人毀於一旦

就是某電視台每天不管新聞有多忙總是有時間兔個兩三節來攻擊對手一樣

我只能說怎麼這麼認真...離題了

對於很少接觸媒體心機來心機去的朋友來說

看到非常震撼後勁很強 很可以深思

會一直想討論地球是怎麼了(誤)

前半段真的非常精彩 也可以看到下標題和剪接新聞的重要性(誤)

後面就進入了神祕又奇妙的戀愛過程




還有大老闆的反擊(疑)



心機之重真是令人覺得很棒!!做的好!!!



在戲裡面每個人的角色都很不錯

我個人第一個感想是 這是高圓圓寫真集吧(又誤)

把她拍得好美喔



不管是貴氣 發瘋 唯美  低調 都正到不行

難怪趙先生....

還有記者頭頭  姚晨 飾演 陳若兮



讚!!!! 講話針針見血 做事俐落

就算是面對不是自己樂見的結局 也是落落大方

我好喜歡她喔 演的很棒!!!!

還有第一男主角(是嗎)

王學圻 帥到掉渣!!!!

沒錯我說的不是趙先生

怎麼會這麼帥啊  氣勢整個有散發出來

不虧是影帝 而且在這齣戲裡 真的帥到翻~~~

陳紅則是吐露家庭關係的時候很柔美



而且這齣戲我必須說 美術設計的很不錯(是這樣用嗎)

不管是有錢人的辦公室 窮人的租屋處



或是外景 都弄得細緻漂亮 會想問在哪買的(喂)

還有服裝 男女主角配角都很有搭配

也有點在看時裝秀的感覺 都很符合當下的感覺

至於趙先生~~最後沒有親到真令我訝異 就這樣(逃)

最後必須說 再不看可能就要下檔了!!!只有7個廳是怎麼一回事!!!

連張海報都沒得拍....

最後在一起高呼  王學圻好帥~~ 姚晨好厲害~~~

(以上照片取自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