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已經吃到快沒店家啦

有價格的限制和地點

現在已經用google map來找餐廳了~

這次訂的是人氣滿點的

 Come on Italy 來吧!義大利

先來幾張店內擺設






菜單 有單點或是變套餐的方式





濃湯沒有喝到



麵包熱熱的 裡面非常柔軟



很像黑糖土司的感覺



凱薩沙拉



我的柳橙醬沙拉 一點點柳橙味道



很特別還有黑橄欖和一點菇類


朋友的松露起司雞肉燉飯



燉飯 料看起來很豐富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很大一盤



可以吃到一顆顆松子還滿特別的



麵本身也煮的可以吃到蕊心

義式臘腸培根義大利麵



聽說吃到最後面會辣喔



柳橙醬鴨肉蘆筍義大利麵


看起來非常清爽 柳橙是可自行榨汁添加風味




我的部分 一開始是先送錯

我要的是
橄欖油蒜香辣椒義大利麵 (素)

結果端上來的是有雞肉的

橄欖油蒜香辣椒雞塊義大利麵

我跟服務生表示是錯的 他說你要吃素嗎

我說沒有我只是想吃那個口味

結果之後送上來 不疑有它就開始吃了



發現沒味道 連一點油都沒有

可以看得出來是很乾燥的麵的狀態



後來想想服務生應該又弄錯意思了

送來的是羅勒義大利麵 (素)


所以就在亂七八糟 又吃到乾乾的麵之下


結束了我的晚餐




甜點奶酪 是走水嫩路線




其他人的麵評價都不錯喔


還有官網的價格有錯 像附餐已經是+100 和+120


但是網站上還是沒更換 麵類也有錯誤


結帳時有和店家反映 但是過了一個月還是沒更新


有改進的空間~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

訂位電話: 02-27754543

 
http://www.comeonitaly.com.tw/

請幫我按下方貼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