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uke 又見蜘蛛人

 

盪鞦韆

 

貝蒂耶

 

菅野玩的這麼開心

 

是進修廣告

 


挖挖挖 我還滿喜歡他的

 

河野嗎

 

看起來好喝

 

友近的男朋友?~

 

當然是要馬上落水

 

硬梆梆~

 

sasuke先生登場~

 


要退休了

 

我跳

 

英勇啊

 

可惜...

 

時間迷有了

 

哎呀押

 

真令人心痛

 

free

 


現在低卡洛里當紅

 

女版下禮拜三啊



船長上場

   

飛~

 

滑~~

 

竟然!!!!!!!!!

 

李維也傻眼

 

老婆不敢相信

 

因為繩子的關係啦 壞繩子

 

只好晚上在來依次

 

長野神!!!!!!!!!

 

晚上版開始

 

水啦~~~~

 


果然是神 跑兩次都會過~

 

媽媽不要太興奮太用力啊

 

第二關

 

過!

 

過!

 

李恩至上場~

 


加油

 

沒想到...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

 



我也不敢相信啊!!!!!!!下次再加油!!


 


是運動要配啤酒嗎 好多啤酒廣告

 

啤酒越來越忙碌 好多種




神出場

 


 


 

太簡單啦

 

每次看第三關的這個我都覺得手好痛



還要跳過去是怎樣





穩!



但最後..



 

這個也好痛

 


差一點啊

 

這個則是跳..沒過

 

吉野家的廣告耶

 


可愛

 

是菜鳥老師

 

喔喔喔 真厲害

 


帥啦

 

噴的髮臘

 

消防隊員

 

跳!

 

恩...

 

輪到船長了!!

 

著地


 


水啦

 

小孩要注意

 

喔喔 第四關也太機車了

 

加油~~~~~~

 

好..壯觀

 

我要尖叫了

 

啊 啊 啊.................

 

船長..辛苦了

 

般若出寫真集啊

 


有養眼嗎

 

這邊則是出書

 


哎呀 這是奇蹟美照吧

 

順便發表一下結婚訊息


 

恭喜恭喜啊

 

應該是看內在啦 哈




akb紅到米國是怎


 

不知不覺中這麼紅





早安..不行了 哎呀



規矩還真多



還有新隊伍

 

好像..還好

 

喔喔

 


請幫我按推推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