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零食的我 除了可樂果之外

伴著我成長記憶的就是便宜又好吃的科學麵了

雖然稱為麵 但是記憶中也從來沒把它拿來煮過

國小的時候 每個星期三半天的下午

總是在打鐘後興奮的衝出校門

直奔的當然就是學校正對面的雜貨店

對著顧店的阿姨說

我要這個! 



眼睛看的就是一包包的科學麵

只要一個5元銅板 就可以得到一個下午的開心(我不會說出是幾年前的價格低~)

先看看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以及熱量表

下一張(熱鍵:c)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

今天想要怎麼吃呢 是想要全部捏碎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比較想要有嚼感 保留一些塊狀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太餓了整塊啃來吃呢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選擇哪一種方法

在隔著包裝捏著科學麵的莫名開心

以及確認捏的大小程度的期待

還有把調味料包灑進去 

那個香香的 鹹鹹的氣味 就這麼飄散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啊~~~~~就是在等待這一刻

別急別急

還要用手把包裝合起來 進行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 搖搖搖~~~~~

這樣才可以讓調味均勻 每一塊麵體都可以沾附到喔

下一張(熱鍵:c)

好了好了 終於可以打開來吃囉

這個香香脆脆 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不正就是童年伴隨著我長大的回憶啊

最後把包裝一抖 仰頭把剩下的麵都一次倒入嘴中

那個滿足感~~~

真是帶來心靈上莫大的安慰

這樣淳樸的味道

雖然後來有出過不同的口味 但是麵本身還是這麼的特別

長大後每次考試開夜車時

總是會替自己準備一包科學麵 以免唸書的時候有藉口偷懶

不管什麼時候吃都是這麼好吃

科學麵真是永遠的零食好朋友~

延展閱讀:蔬果579 五色蔬果汁   黑松汽水搖果凍+open喀擦筆迴力車 


請幫我按貼紙推薦喔~~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