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脖子街007.jpg        

 

那天去賣場發現有糖果特賣,

才想起來喔對10月底可是群魔作亂(誤)

小朋友最喜歡 現在大人也很愛趁機開化妝趴

的Halloween 萬聖節 啦

 

為了因應眾多乾兒子乾女兒的 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

需求,看到天鵝脖子街推出的Trick or Treat 萬聖節馬卡龍禮盒

就默默的下定了。。。。

 

http://www.cbsdinfo.com/swan/products1content.aspx?num=607

 

還滿迅速的包好好收到

 

天鵝脖子街001.jpg

 

可愛橘色森林小熊紙盒

 

天鵝脖子街002.jpg

 

附上的萬聖節小卡

 

天鵝脖子街003.jpg

 

一打開!!有沒有被嚇到!!

 

天鵝脖子街004.jpg

 

本來以為是可愛版 但其實也還有點小逼真,

由其是中間的眼珠好大一顆!!

 

天鵝脖子街005.jpg  

 

首先從蜘蛛網下手(誤)

 

天鵝脖子街012.jpg

 

蜘蛛網上的蜘蛛有腳有眼睛也太細緻啦

 

天鵝脖子街011.jpg

 

內餡是巧克力口味

雖然外在黑嗎嗎的,但是巧克力很純又帶點黑,

那種小苦的味道令人想要再偷吃一個,

小朋友應該不會想跟我搶吧~

 

  天鵝脖子街014.jpg

 

接著是數量最多的南瓜們

 

天鵝脖子街015.jpg

 

每個都笑呵呵但是也有種可怕感哇哈哈

 

 

天鵝脖子街017.jpg

 

本來很蠻創意的想說 南瓜馬卡龍內餡不會就是南瓜本人吧~

 

天鵝脖子街018.jpg

 

其實是百香果喔!

而且這充滿果香,有點酸剛好和馬卡龍的甜度做最好結合,

相信是怕甜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口味,

本來是巧克力至上的也默默喜愛百香果投她一票~

 

 天鵝脖子街020.jpg

 

蝦米 有木乃伊!!

 

天鵝脖子街021.jpg

 

白色繃帶纏繞底下,漏出紅通通的眼睛。。。。。

 

天鵝脖子街022.jpg

 

沒想到內餡竟然是檸檬口味啊~

檸檬的清新和酸度又更上一層樓,

因為表面翻糖較多所以甜度也比較明顯,

一邊看著木乃伊的雙眼一邊搭配美式咖啡給他吃下去!!

 

天鵝脖子街023.jpg  

 

請來南瓜作伴 禮盒裡的主角

就是眼球口味啦~

 

天鵝脖子街027.jpg

 

 

看到這個就想到鬼太郎的眼球老爹~

除了有層層堆疊出來的瞳孔之外(好像再寫恐怖片)

 

 天鵝脖子街026.jpg  

 

連眼球內的血管都沒有忘記描繪出來呢~

 

天鵝脖子街028.jpg

 

切開眼球(越來越像恐怖片)

 

天鵝脖子街029.jpg

 

是草莓口味!!

有種草莓奶昔的香甜感,

上面雖然有兩層翻糖但是因為草莓口味真的很口齒留香,

所以並不會覺得太甜,

眼球裡面就是一樣紅紅的草莓,也太有創意啦~!!

 

天鵝脖子街030.jpg

 

 

除了禮盒選擇,

也可以購買搗蛋鬼棉花糖,以及單顆馬卡龍喔~!

 

http://www.cbsdinfo.com/swan/news_content.aspx?news_num=305

 

 

 

 

還在煩惱party要準備甚麼才夠炫嗎!

就是這一盤無誤 欲購從速 晚了就買不到喔!!

http://www.cbsdinfo.com/swan/index/index.aspx

 

 

天鵝脖子街009.jpg  

 

延展閱讀:

 

 

 

天鵝脖子街 中秋節 馬卡龍 可愛柚子小白兔 月亮桂花等你品嚐! 抓月馬卡龍禮盒 團購 宅配 中秋禮盒 馬卡龍 文旦 月亮 賞月 嫦娥 花好月圓 紅棗 柚子口味 抹茶

 

   [喜餅]手工喜餅-天鵝脖子街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