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珠七彩繽紛大搜查 香港來回機票等你帶回去

上班時間總讓你昏昏欲睡、總是感覺做什麼都沒勁嗎?上Facebook塗鴉牆關心朋友、文章都是千篇一律無新意,玩魔術方塊太過時老摳摳,玩憤怒鳥破不了關心情還會太煩悶?!

沒關係!這時快進入曼陀珠粉絲團就對了!近日台灣曼陀珠粉絲團推出一款超人氣Facebook APP「曼陀珠七彩繽紛Fun樂園」,只要參加遊戲進入曼陀珠的七彩繽紛Fun樂園http://www.quaker.com.tw/event/ChildrensDay2013/,找出製作曼陀珠七彩霓虹糖的七種神祕水果,並登入購買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把最大獎香港來回機票給帶回去喔!!就是讓你躺著玩也可能會中獎阿!!

水果原料消失,曼陀珠也沒轍?

夏日將近,曼陀珠的繽紛水果夥伴們也開始蠢蠢欲動,不管是西瓜、覆盆子、鳳梨、哈蜜瓜、橘子、草莓還是葡萄無一不期待著「Fun樂園」的到來,然而似乎是因為被關太久的關係,全部都被園區所吸引、跑出去玩到找不見了,於是、曼陀珠粉絲團就需要網友們幫忙來找回這些製作七彩霓虹糖的重要材料啦!

遊戲內容很簡單,只要使用者能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出曼陀珠七彩霓虹糖的七種神祕水果,如在10秒內成功完成並登入發票者,將有機會於活動結束時,抽中香港來回機票、而於25秒內搜尋完成者並登入發票者,也將有機會抽HUNTER商品兌換券,而於1分鐘內完成並登入發票的朋友,還是有機會抽LOMO相機,幾乎是有玩有機會,越玩機會越多喔!

而曼陀珠也沒忘記其他消費者,如果你手上沒有發票、完成遊戲也是可以機會參加Havaianas巴西人字拖商品兌換券抽獎,而且是週週抽週週送,玩越多機會越多,將我們的獎品給帶回去喔!

曼陀珠七彩繽紛Fun樂園 活動時間:2013/3/20~4/30

不過網友們要注意「曼陀珠七彩繽紛Fun樂園」FacebookAPP活動只到四月底,所以想要拿好康的網友們趕快行動吧!!加入曼陀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ntosTW並完成曼陀珠七彩霓虹糖的七種神祕水果的任務,多項好禮等著你來帶回去喔!

即日起快至全省各大超商、量販店搶購吧!! 3/20起在家樂福也舉辦了買一送一活動,網友不仿多買一些來參加活動、進入遊戲試試你能多快就能把他們找出來吧! 就讓我們天天fresh好心情,邊吃著曼陀珠邊玩遊戲登入發票,等著好運降臨吧!

曼陀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ntosTW
活動遊戲:https://apps.facebook.com/mentos_find_fru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