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晚餐篇

之前已經看過菜單 選擇了草莓季特別的牛排 以及鯡魚

和聽說很搞剛的德國豬腳



先上的是開胃的 喝起來像是草莓汁




接著是巧世達濃湯 還有加了草莓的版本





麵包和自製果醬




麵包熱熱的吃好吃 皮可以再脆一點




草莓套餐的草莓鮮蝦盅



蝦子非常的好吃喔 醬汁搭載一起也不錯

有很多特別的草在底下

樂活養生莎拉





有很多老闆講的名字我也記不住的種類

醬汁是陳年酒醋



味道還滿特別的

主菜來啦 德國豬腳




很特別的除了酸黃瓜之外

還搭配了特別製作的筍絲



草莓乾胡椒菲力牛排





草莓百里香魴魚排



魚排好吃 有嫩



在繼續跟豬腳好好培養感情



請老闆拿厲害的刀來幫我分解



恕我愚昧
 
帶皮的部分吃起來有種..在吃港式燒肉的感覺

肉超級多的 吃的超飽




配上特別的筍絲

味道一點都不油膩

唯一被留下來的是白白的甜菜根?~


餐後飲料 很勇敢的選了果醋





這真是我喝過最~~~~酸的一次了

只好搶老檬柑來喝



期待的甜點草莓仙草凍



草莓滿ok 仙草凍很純的感覺

配上蜂蜜真是個開心的句點

需要事先預訂

這樣再加上下午茶(如果來的及喝的話)

只要400元整 算是非常實惠便宜的價格喔


桐花行相關:  [桐花行]苗栗采園居   [桐花行]苗栗月桂冠河畔花園    [桐花行]苗栗仙山仙草


苗栗美味民宿-月桂冠花園農莊


請幫我按下方點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