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去年一樣 集團們又聯手推出了折價卷們

仔細想想去年整本裡面也只用了MOS 翻翻今年的這本

感覺還是只會用MOS的部分...

那當然就先選擇早餐部分來享用囉


這次的優惠是買黃金鮪魚沙拉堡送培根雞蛋堡的組合

外包裝就貼著鮪魚的標籤


打開來的狀態 可以看的出來生菜非常的多 那鮪魚在哪呢~



原來是藏在番茄的上方



整體吃起來的感想是

生菜滿滿啊 有生菜需求的朋友請務必選擇這款

鮪魚算是滿清淡的口味 番茄也非常新鮮咬下去會噴汁

是一個清爽的早晨的開始

那當然也搭配了飲料 這是紅茶



喝起來偏甜耶 不過算是有茶香 之前看別人還要特別合購MOS的紅茶 可能不太合我的路線吧


還有一個就是培根雞蛋堡 一樣外面貼有標籤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厚厚的蛋在向我招手



當然還是要慣例的掀開蓋頭來

多到可以滴下來的花生醬 培根則是躲在蛋的下方囉



跟鮪魚不同 這款著重的是蛋雙層煎過的厚實滋味 以及蛋的軟嫩口感

但是我感受更深的竟是多到爆漿花生醬啊

多到我都想拿一點出來塗土司了

害我要換個角度吃才能再度感受到蛋的好滋味

更別說是培根了我想除了墊底的份量之外我沒有感受到它很多...


那這款則是搭配熱可可



有香醇有濃郁 偶而早餐喝這個路線也不錯囉 

  http://www.mo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ssingf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